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不重样——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扎实组织主题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08:50点击:

    在主题教育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学院始终不变的学习要求。学院在完成上级规定的学习任务上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把《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学习内容落在实处。
    7月9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如期进行。院领导韩建国、王俊晓、梁海波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内容。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能做到仔细听、认真记,用心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集中学习后,学院组织开展了读《习近平在正定》学习交流活动。办公室党支部谢天同、教务处党支部王圣洁、总务处党支部张振河、教研室党支部张鹏立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视角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高尚政治品格和人格魅力的钦佩之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在打造全国一流社院和推进学院“三化”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