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文化学院 > 文化交流 >

我院文化交流处赴禹州市参加第十一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

来源:文化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17:41点击:

    9月28日至9月30日,应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邀请,文化交流处有关同志赴禹州市参加第十一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先后参观考察了神垕老街、建业神垕天地、神垕钧瓷工业文化园、钧瓷精品展等地,品鉴了钧瓷浑然天成的神奇魅力、领略到古镇钟灵毓秀的别样景致、感受到钧都朝气蓬勃的古城新貌。
    期间,文化交流处的同志与禹州市政府、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见面交流,就拓展中华文化学院工作、弘扬中原文化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许昌学院的有关专家学者就中原农耕文化的研究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拜访了前来参加文化节的北京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著名历史学家阎崇年,就传承中华文化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我院与地市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了眼界与思路,增进了信心,提升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