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3点击:

    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之际,省社会主义学院根据省文明办“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安排部署,组织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行至规定区域集中停放,并帮助单车运维人员完成车辆回收,维持了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地铁口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耐心细致地向过往市民讲解文明出行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大家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文明城市的美好环境,受到了群众的纷纷好评。
   
   
    日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文明办“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要求,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宣讲活动。下一步,省社会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为营造文明实践人人参与、文明行为人人践行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