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省社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2 08:03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3.12”植树节到来之际,省社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巾帼植树 美丽家园”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学院女干部职工热情高昂、干劲十足。
    一到现场,大家立刻投入劳动,穿起红马甲,拿起劳动工具,合力运树苗、你我共栽种。有的挥锹、有的培土、有的围堰、有的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共同努力,三十余株松树苗迎风挺立,为美丽家园又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后要积极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作贡献!”看到自己亲手栽种的松树苗,参与活动的女干部职工有感而发。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院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