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9-07-10 10:37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根据学院的具体安排,在建党98周年之际,7月8日下午,省社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为教研室党支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俊晓以“在主题教育中把党性修养置顶”为题,从什么是党性和党性修养出发,阐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提高个人道德素质的重要方法,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克服党员队伍中消极腐败现象的重要措施,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
    王俊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净化政治灵魂,加强政治修养、提升规矩意识,加强思想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加强作风修养、提升人格力量,加强道德修养、提升个人品行。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根本出发点,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坚守初心使命,推进教学科研工作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教研室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加强了对党性修养的认识。每一名党员都要在党性锤炼上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意识,坚持党性原则,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任何时候都经得起党性考验;按照党性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奉公、堂堂正正,努力成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共产党员。
   
    专题党课结束后,教研室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庞欣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