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03 16:44点击:

    9月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在深学细悟中提升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为基、悟透为要、实干为本,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科学的思想方法、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在服务发展、助力创新、建言献策、凝聚人心上建新功,以更大作为展现统战担当。要在干事创业中锤炼能力素质,站稳政治立场、当好示范表率、守牢安全阵地,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不断扩大团结面、增强和谐度。要在严于律己中树立良好形象,严守纪律规矩、注重修身养性、保持清正廉洁,始终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张雷明强调,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张弓、霍金花、梁留科、孙运锋、张震宇、司富春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吕国范出席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