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2 15:53点击:

    3月10日至1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来豫调研。

    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吉林实地查看了综合楼教室、体育中心等基础设施,听取了河南社院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统战成员;抓好教学培训中心任务,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手段,增强政治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探索开放办学、联合办学,聚合央地社院力量和优势,全面提升办学治院水平;强化统战意识,让社院成为团结力量、凝聚共识的阵地。

    在洛阳,吉林出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洛阳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他表示,洛阳教学基地是中央社院修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之后的第一次揭牌,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意义。洛阳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红色资源和创新资源,开展实践教学优势鲜明,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帮助广大学员深入了解国情、开拓视野、增进认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陪同调研。
    
    来源: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