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驻点监督进点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1点击:

    9月7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驻点监督进点会,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若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光峰和驻点监督组成员以及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梁光峰宣读了《对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驻点监督工作方案》。韩若冰就对学院开展驻点监督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驻点监督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开展驻点监督;三要扛稳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此次驻点监督任务。韩若冰希望学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积极配合驻点监督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任务,为迎接省委巡视做好准备。
   

    李文斌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就支持、配合做好驻点监督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李文斌指出,驻部纪检监察组选择社院作为驻点监督单位,既是对社院工作的帮助支持,也是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驻点监督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驻点监督的配合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做好驻点监督的整改工作。李文斌表示,将以此次驻点监督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改进干部队伍作风,提高履职效能,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