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8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9月1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梁海波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卢氏县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的经历和伟大意义,并结合详实的历史资料,介绍了长征途中年轻的红军战士视死如归浴血奋战,取得的丰功伟绩。特别是红二十五军高级将领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宁可牺牲自我也要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支持中央红军的伟大壮举,让同志们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自己在领会全会精神上有了新收获,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有了新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此次学习培训成果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推动学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