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入选全省社院系统优质课程、优秀论文的通报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06-25 09:23点击:

各省辖市社会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根据中央社院组织开展“全国社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课程”“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征文”“黄河文明论坛”的安排,通过各省辖市社院积极推荐、专家评审,征集了一批理论宣讲优秀师资、精品课程和优质论文,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储备了一批优质资源。为进一步加强省市社院联动、强化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合力、激发全省社院系统师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提升师资队伍专业水平,决定对通过专家评审、参选推荐的25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征文、57门理论教育课程、32篇黄河文明论坛征文予以通报表彰、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希望入选优质课程的教师和优秀论文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全省社院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社院教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理论素养、提升文化涵养,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和本领,时刻保持开放、学习的心态,坚持以“德、志、识、才、学、体”的标准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1:“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时代”优秀论文名单

 

附件2:全省社院系统优质课程名单

 

附件3:黄河文明论坛优秀论文名单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