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李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2点击:

    9月26日下午,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39、40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听取学员对于教学培训等相关意见建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斌,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贺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在院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参加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以来的所思、所感、所获、所悟。对社院在学制安排、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培训后跟踪问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贺姝在发言中寄语培训班学员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培训后加强联系,在工作中发挥党外领导干部的积极作用。
   
    在认真听取学员发言,与学员互动交流后,李文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省委统战部与省社会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期秋季主体班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举办此次学员座谈会就是为了深入了解党外干部的培训需求,同时也是对社院教学培训工作的一次检验,目的就是进一步改进教学组织管理,提升教学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
    李文斌在座谈中提出三点希望与学员共勉,一是要坚定信念,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党外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发挥优势,贡献力量,有力支持“联合党校”的建设。三是要珍惜机会,端正学风 ,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要始终坚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要修炼深厚的理论功底、又要具备成熟的思维方式,注意积累实际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多做贡献。
   
    第39、40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