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安阳市社院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走访调研

来源: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14:37点击:

    7月7日上午,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一行8人来到安阳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对市社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成员单位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由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任谦带队,统战理论教研部、中华文化教研部的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与调研。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6个民主党派市委的专职副主委杨志强、武国斌、张歌、吕文霞,秘书长吕志强、马锋、原征、马丽、于邵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党派的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并结合自身需求对市社院教育培训方面的课程设置提出了意见建议;任谦介绍了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调研目的,统战理论教研部、中华文化教研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已开发设置的培训课程情况和调研需求。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交流了意见,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后应多举办相关交流活动,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推动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社院教育培训水平的提升。
    6月份以来,安阳市社院组成调研组先后到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等市社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成员单位进行走访调研。通过调研和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沟通联系,为了解统战成员教育培训需求,充实完善现有课程体系奠定了扎实基础,有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联合党校联合办”的办学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