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我院干部刘萍荣获文化路街道博物院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6 15:20点击:

    7月2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刘萍参加了郑州市文化路街道博物院社区党委组织的“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对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刘萍同志积极与社区对接,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舍小家顾大家,不惧个人安危,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文化路街道博物院社区 “优秀志愿者”称号。
      

    刘萍感言“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既是鞭策又是鼓励,我将继续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营造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我院干部被社区评为“优秀志愿者”,充分体现了学院党组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抗疫斗争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统筹经济社会和疫情防控工作发展贡献力量的动员能力、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