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3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7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诵读经典
   

    支部党员通过诵读诗歌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初心不改,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学习交流
   

    支部党员畅谈李文斌书记“七一”党课学习体会。
    在这次主题党日中,李文斌书记还就支部党建工作和教学业务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畅谈了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李文斌书记的“七一”党课,让我们每名党员学习了抗疫精神,深刻领会了抗疫精神带给我们的启示。一定要按照李文斌书记“弘扬抗疫精神,推进三化建设”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执行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一流社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