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走进圆方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4点击:

    6月29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培育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踏实能干的工作作风。
   
    学习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视频《“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薛荣:讲党课的“网红书记”》,听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圆方集团的发展经历。
   
    跟随圆方集团党建工作讲解员,大家参观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了解圆方集团党建引领下的企业文化。特别是在抗击疫情展厅,大家了解到在新冠肺炎疫情肆意蔓延的危险时期,圆方集团党委讲政治、顾大局,普通党员纷纷递交请战血书,奋勇向前,无私奉献,无不为之感动、流泪。
   
    参观中,大家被圆方集团扎实的党建工作氛围和形式新、效果实的显著特点所吸引,感叹圆方集团把党的建设与文化建设充分融合,将党建工作渗透到了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 “党组织就是生产力”含义得到充分诠释。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聆听薛荣书记饱含深情、真情、激情的讲述以及参与疫情防控的动人事迹,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大家决心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职做好统战人才教育培训工作,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将党建优势内化成为学院发展的凝聚力、生产力、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