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17:16点击:

    4月30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主持,副院长、党组成员孟鑫宣读了《2020年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二级巡视员梁海波传达学习了省直统战系统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动员。
   
    李文斌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办好政治学院、“联合党校”的时代要求,是提升学院总体形象的现实需要。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于创建工作之中。
    李文斌要求,各处室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创建工作方案,明确各自的职责任务,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着重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创新载体上下功夫,在打牢基础上下功夫。
   
    李文斌强调,全体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协调配合、宣传助力,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标准、高质量把创建工作抓好,营造“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合力和浓厚氛围。
    李文斌最后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做到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工作到位,努力使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形成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处室负责同志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