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 召开“五一”节廉政教育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3点击:

    4月30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五一”节廉政教育会。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二级巡视员梁海波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和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李文斌就如何度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假期提出六点要求:要廉洁过节,时刻不忘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坚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抵制贪腐诱惑。要严守纪律,认真落实外出逐级报备制度,深刻领会防控“常态化”的重大意义,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要抓好落实,把上级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落实到行动之中,确保不违规不违纪,自觉做一个合格的守法公民。要值班在岗,带班领导要坚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脱岗、顶岗。要信息畅通,保持通信联络顺畅,确保遇有紧急情况随叫随到。要万无一失,保证人身安全,遇到紧急情况果断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同时要严格落实公务用车封存管理规定,认真检查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相关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节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