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17 11:54点击:

    4月1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出席并作讲话。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主持座谈会,教务处与教研室全体教职人员参加。
         

    李文斌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对有关意见建议现场进行逐一回应。他在讲话中强调,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科研工作发挥着基础性作用,二者是社会主义学院的主责主业。一要从《条例》的规定要求与省委的关怀重视中,充分认识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要坚持推进课程体系建设、优化教学布局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推进精品课程打造,教研一体化发展以提升科研资政水平。三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学习借鉴创新,加大教学科研工作的保障支持力度。
   

    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就教学、培训、科研等方面畅所欲言,表达各自在教学和科研实际工作当中的切实体会,并就在新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充实完善“一三五七”教学改革思路,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建言献策,对疫情过后全面复学的教研工作安排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