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不忘留学初心 唱响文化自信——喜迎2020新春联谊会在我院举办

来源:文化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08:14点击:

    1月4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河南省中华文化学院)、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我院联合举办“不忘留学初心、唱响文化自信”喜迎2020新春联谊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欧美同学会主席张震宇出席活动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致辞。
   
     
    联谊会通过诗词朗诵、武术表演、古琴演奏、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留学归国人员不忘留学初心,把个人前途命运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河南省中华文化学院以爱国主义为宗旨,积极开展以中华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活动。面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开展国情教育和中华文化研修。这次与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举办新春联谊活动,是我院不断拓展工作载体、创新组织形式、加强文化引领的一次重要活动。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欧美同学会会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