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理论研究 > 课程管理 >

以赛促教,全省社院系统理论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开赛了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4点击:

    11月22日上午,全省社院系统理论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把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发挥省社院龙头带动作用,努力提升全省社院理论教学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推进社院政治共识教育体系建设。
   
    比赛内容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三个模块,来自全省社院系统的33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内多所高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担当评委。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