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基地 >

省社会主义学院新乡先进性群体精神现场教学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4 08:42点击:

    2015年10月2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新乡先进性群体精神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共新乡市委党校(新乡市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新乡市委副书记安伟,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春香,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路培果,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锡恩莅临出席。挂牌仪式由新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傅江山主持。出席挂牌仪式的还有新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国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山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有,新乡市委党校副校长裴竹梅,省社院办公室主任梁海波,省社院教务处处长张红伟以及新乡市委党校(新乡市社会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



      安伟在致辞中向省社会主义学院新乡现场教学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市情,并指出,省社院现场教学基地选定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是对新乡发展的肯定、信任和支持,省社院与新乡市委、新乡市委党校(新乡社院)合作共建现场教学基地,是创新统一战线人才教学培训方式方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要打造好、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育相结合,为进一步宣传新乡先进性群体精神,为圆满完成我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工作任务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张春香在挂牌仪式上指出,省社会主义学院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现场教学基地今天在这里正式揭牌,这是河南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拥有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弘扬“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清正廉洁”精神的最佳平台,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吸引力。省社院与新乡市委合作挂牌的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现场教学基地,时逢时代发展的精神需要,时逢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时逢省社院正规化建设的良好机遇,意义重大。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现场教学基地是省社院现场教学基地体系的重要补充,这种先进性群体教学也将填补全国现场教学基地的空白。
 
      她表示,省社院将在加挂现场教学基地牌子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和新乡市委共同打造“先进性群体精神”这个品牌,将新乡经验广泛推广,使新乡先进性群体精神现场教学基地切实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干部成长进步提高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