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

民建全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3 16:45点击:

    10月28日上午,民建全省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出席开班式并作报告。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俊晓,民建省委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李峰出席开班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周翔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交流探讨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工作骨干的综合素质,推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   
    杨士海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带着责任学。作为所在组织的工作骨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是各位学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任务,大家要不辜负民建省委的期望,努力学习,提高各项能力。二是带着问题学。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通过多向老师咨询请教、多与同学交流研讨,积极寻找解决工作中问题和困难的办法。三是联系实际学。要努力将课程中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技能,通过自身素质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四是静下心来学。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宁静以致远”,处理好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静下心来学习、思考、研讨,力求在本次学习班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王俊晓在致辞中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职能定位、发展建设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要遵守的各项纪律,并希望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发挥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士海为全体学员做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努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的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安排了理论辅导、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廉政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民建各市级组织专干,省直总支、支部主委,洛阳市各总支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共6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