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农工党河南省基层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04 11:04点击:

   
    6月25日,农工党河南省基层负责人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省委主委高体健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主持开班式。
    高体健指出,基层组织是农工党组织的细胞,是农工党全部工作的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对于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高农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动员能力,发挥农工党组织的整体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训学员要转变身份、转变思想、转变状态,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文斌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对农工党河南省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他要求学员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培训班为期4天,农工党河南省基层负责人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