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京豫社院携手合作 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北京市统战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院进行异地教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11 11:37点击:

    
    5月27日至31日,北京市统战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到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异地教学。
    此次培训是京豫两地社院开展联合办学的一次深入探索,是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共同探讨社院发展的有力举措。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了黄河文明与中原文化、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等精品课程,授课内容充实精彩,理论观点鲜明,佐证案例生动。

   
    28日,全体学员赴兰考开展焦裕禄精神实践教学活动。在兰考城市会客厅,学员们了解了兰考的历史文化、城市规划和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之后,在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和黄河故道东坝头张庄村,学员们仔细观看早期珍贵史料和焦裕禄同志生前物品、图片,聆听讲解,重温焦裕禄同志当年带领兰考人民拼上性命大干一场,与天斗争,与地抗衡,决心改变兰考县自然灾害恶劣的感人故事,深切而完整地感受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情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的好书记。
    
    此次培训还将赴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