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民革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11:26点击:

    5月20日至23日,民革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日下午举行了开班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俊晓作了开班致辞,民革郑州市主委刘东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学员代表李凤远作了表态发言。

    王俊晓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70年历程,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证明,需要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自我管理,提升自我管理水平。

    刘东就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培训目标等给大家作了说明,并强调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培训夯实理论功底;其次要积极切磋交流参政议政经验,注重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将来的履职过程中,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郑州市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