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第36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01 13:31点击:

   
    3月15日上午,第36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社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郑万红、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陈静、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调研员邓清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
    王俊晓在讲话中总结了培训班的特点,从学习内容、学习态度、培训成效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培训效果。他指出,本期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通过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小组讨论、学员论坛,以及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有力地促进党外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和技能得到进一步增强。他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锤炼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外领导干部,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副班长、信阳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处长罗永松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述了培训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全体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的决心和信心。
    本期培训班时间共15天,参加培训班的49名学员自始至终保持着高昂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无论是在院内学习还是外出现场教学,都充分体现了我省党外领导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活力,展示了优良组织纪律和班风学风。